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MOCVD学术会议报名火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763
“ 二十八年的传承与积淀    两年一次的相聚与畅谈  ”  
 第十四届全国MOCVD学术会议火热报名中
    2016年8月16-19日,第十四届全国MOCVD学术会议将在具有朝鲜族民族特色的边疆开放城市,素有“歌舞之乡”美称的延吉市举行。目前已确认有接近六十家单位及企业参与此次会议。
  
  本届大会将围绕“新形势下的MOCVD+”主题,深入探讨在新型学科,新材料不断涌现;新技术、新产品不断出现的背景下,MOCVD将如何继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本届会议将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光学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应用光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承办,吉林省科技厅和延边市科技局也将予以大力协助和支持。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会议在内容与形式上还将不断尝试创新与突破,届时来自大陆和台港地区的与会学者、工程师和企业家,将围绕MOCVD生长技术、MOCVD设备研发、材料结构与物性、以及光电子、电力电子器件、微波射频器件研发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了解发展动态的同时,积极促进相互合作,推动我国MOCVD学术研究、技术进步以及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的大力发展。
  
  据了解,截止6月22日,组委会已陆续收到高质量论文200余篇。自论文征集活动开始以来,受到各大科研院所、机构及高校、企业等科研、技术人员的积极参与。组委会相关人士表示,“凡符合会议征文要求的所有征集到的论文摘要均被编入会议文集,优秀论文将被推荐至发光学报(EI)发表,并有机会遴选为会议现场POSTER展示交流。”
  
  本届大会不仅收到了大批高质量论文,而且各大科研机构、高校、名企也积极派代表报名参会。除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发光学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应用光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南昌大学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华南师范大学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长春理工大学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实验室等知名科研机构均报名参会外,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东南大学、吉林大学、南昌大学、江苏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广西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系、北京工业大学、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等数十家大专院校及相关院系也均组团参会。此外,AIXTRON、中微半导体、科锐光电、LayTec AG、德豪润达、中晟光电、先普半导体、广东昭信半导体、苏州纳维科技、北京中拓光电、东莞市中镓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东洋炭素有限公司等多家业界知名企业也均派出代表报名出席本次会议。
  
  目前大会预注册报名仍火热进行中。欢迎各大科研机构、高校、名企踊跃报名。如有意向,可通过如下方式进行报名。
  
会议报名/商务赞助热线:
  
  贾欣龙jiaxl@china-led.net 18310277858
  
  张威威 zhangww@china-led.net 13681329411
  
  唐林冬 tangld@china-led.net 13911869210
  
会议注册费:
  
  一般代表:2000元(包含会议文集和日程等会议资料、会议期间其它相关服务)
  
  学生代表:1500元(与一般代表相同会议待遇,但须提交相关证件)
  
注册费缴费方式:
  
  1.通过银行汇款: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科技会展中心支行
  
  帐号:336356029261
  
  名称: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2.现场缴费(接受现金和刷卡)
  
  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