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MOCVD学术会议:畅谈新形势下的MOCV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10
   2016年8月16-19日,第十四届全国MOCVD学术会议将在具有朝鲜族民族特色的边疆开放城市,素有“歌舞之乡”美称的延吉市举行。大会将围绕“新形势下的MOCVD+”主题,深入探讨在新型学科,新材料不断涌现;新技术、新产品不断出现的背景下,MOCVD将如何继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本届会议将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光学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应用光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承办,吉林省科技厅和延边市科技局也将予以大力协助和支持。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会议在内容与形式上还将不断尝试创新与突破,届时来自大陆和台港地区的与会学者、工程师和企业家,将围绕MOCVD生长技术、MOCVD设备研发、材料结构与物性、以及光电子、电力电子器件、微波射频器件研发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了解发展动态的同时,积极促进相互合作,推动我国MOCVD学术研究、技术进步以及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的大力发展。
 
  来自组委会的最新消息,本届会议征文已经收到200余篇论文摘要,征集报告内容涉及外延生长机理和生长动力学、外延结构与物性、光电子材料与器件、电子材料与器件、其他材料与器件、封装技术及封装材料、设备研制与开发、衬底、MO源、高纯气体等基础材料等八大方面,MOCVD不同技术环节,既有研究成果,亦有趋势跟踪,丰富全面。且投稿报告将在专家审核后,录用通知将于7月上旬公布。
 
  记者还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除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发光学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南昌大学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应用光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华南师范大学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长春理工大学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实验室及着名科研机构均报名参会外,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东南大学、吉林大学、南昌大学、江苏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广西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系、北京工业大学、五邑大学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等数十家大专院校及相关院系也均组团参会。此外,AIXTRON、中微半导体、科锐光电、LayTec AG、德豪润达、中晟光电、先普半导体、广东昭信半导体、苏州纳维科技、北京中拓光电、东莞市中镓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东洋炭素有限公司等业界知名企业也均派出代表报名出席本次会议。
 
  预计,今年会议预注册参会人数或超过往届,目前大会预注册报名仍火热进行中。同时,本届会议注册交费优惠活动也将于6月30日结束,优惠活动仅剩最后一天。凡是6月30日之前预注册报名一般代表1800元,学生代表1300元。优惠结束后,将恢复原价(一般代表:2000元,学生代表:1500元)。
 
  目前报名参会单位及企业名称: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CSA)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发光学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应用光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
 
  吉林省科技厅
 
  延边市科技局
 
  上海科锐光电发展有限公司
 
  德豪润达光电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厦门大学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物理系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
 
  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大学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
 
  吉林大学
 
  江苏大学
 
  南昌大学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吉林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
 
  长春理工大学
 
  闳康技术检测(上海)有限公司
 
  商洛学院
 
  广西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
 
  华中科技大学
 
  先普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广东昭信半导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北京中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纳维科技有限公司
 
  LayTec AG
 
  AIXTRON
 
  维易科精密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汇德信科技有限公司
 
  赛默飞世尔科技
 
  中晟光电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长春理工大学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国家重点实验室
 
  东莞市中镓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东洋炭素有限公司
 
  五邑大学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会议报名/商务赞助热线:
 
  贾欣龙jiaxl@china-led.net 18310277858
 
  张威威 zhangww@china-led.net 13681329411
 
  唐林冬 tangld@china-led.net 13911869210
 
  会议注册费:
 
  一般代表:2000元(包含会议文集和日程等会议资料、会议期间其它相关服务)
 
  学生代表:1500元(与一般代表相同会议待遇,但须提交相关证件)
 
  2016年6月30日前注册交费优惠:一般代表1800元,学生代表1300元
 
  注册费缴费方式:
 
  1.通过银行汇款: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科技会展中心支行
 
  帐号:336356029261
 
  名称: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2.现场缴费(接受现金和刷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