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迪生光电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5年营收2196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5 浏览次数:274
   7月15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浙江迪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迪生光电 证券代码:837937)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
 
  迪生光电成立于2000年6月14日。公告显示,迪生光电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2363.75万元、2196.23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75.03万元、68.28万元。
 
   资料显示,迪生光电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非标准半导体照明产品,为用户提供LED照明系统解决方案。
 
  迪生光电致力于LED照明设备和智能控制系统、软件的研发和制造,其中以LED智能建筑、景观道路、商业、工业、产品为主。
 
  迪生光电主要产品分别为照明产品的生产、销售以及照明系统解决方案中的施工工程。
 
  迪生光电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上海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王玉梅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财务审计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迪生光电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