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揭秘智慧路灯 三思与您相约OFweek在线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5 浏览次数:307
  无需出门,动动鼠标即可轻松实现与行业专家在线交流!7月20日15:00-16:00, LED行业技术引领者--上海三思携智慧路灯系统方案与您相约OFweek在线研讨会。
  研讨会主题
 
  作为智慧城市落地的最佳载体,上海三思智慧路灯系统实现了节能、智能管理和多功能的目标,为城市智慧管理、城市安防、便民利民提供支撑,先进性得到权威部门检测。目前,三思智慧路灯系统已经在江苏洪泽、江西武宁等地成功应用,为推动智慧城市和信息化建设作出了贡献。其中,江苏洪泽是国内首个大规模智慧路灯系统项目。
 
  本次研讨会,上海三思系统集成负责人唐英斌,将以【智慧路灯节点,构建智慧城市的神经网络】为主题,详细阐述智慧城市建设中无所不在的路灯是如何化身“智慧使者”发挥关键作用,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主讲人:上海三思系统集成负责人唐英斌
 
  OFweek 在线研讨会,集音视频、图片、即时通讯于一体,根据当下智慧城市发展需求,以创新互联的模式展示当前LED行业最新技术、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
 
  关于上海三思
 
  上海三思,被外媒评价为全球第二大LED显示屏和LED照明及其应用系统服务商,研制、生产、销售LED显示和照明产品及其应用解决方案,众多案例成果被评为国家级示范项目。
 
  融合LED照明与显示的深厚积淀,上海三思成为智慧路灯行业的引领者。上海三思智慧路灯系统,包括可调光LED节能路灯、智慧灯杆、控制平台三部分,已经通过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的系统检测,并经中国照明学会技术鉴定,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由三思承建的国内首个大规模智慧路灯系统—江苏洪泽项目已经成功点亮,服务于当地政府和居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