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中恒派威总经理刘海浪:揭秘智能直流集中悬浮供电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922
  2016年8月12日,由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和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LED智慧照明应用与推广研讨会--道路照明专场”在杭州市花家山庄举办。会上, 杭州中恒派威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浪就“智能直流集中悬浮供电解决方案”这一主题发表演讲。

  刘海浪介绍到,目前道路照明面临三大难题。一是能耗巨大,城市公共照明用电在我国照明用电占30%;二是管控难题。缺乏科学有效调控,解决过度照明、故障多、维护难等;三是安全防护难题,供电环境复杂。

  LED照明传统供电方案面临三大痛点:一是线路、灯杆漏电,防护与影响;二是驱动电源寿命与维护;三是如何实现三次节能。路灯点多面广,一旦漏电将造成重大人生伤亡事故,输电线、接头、灯具等等均有可能漏电,交流供电与触电机理(单线触电)。

  直流集中悬浮供电解决方案针对传统解决方案存在的问题,实现三大应对策略。(一)实时监测线路安全与保护措施。直流悬浮供电触电机制:双线触电(高安全性)。(二)提高驱动电源寿命与减轻维护压力。(三)科学合理的二次节能方案--电压载波通讯调光;远程、本地均可设置调光策略;本地完善的精细化管理功能。(四)科学合理的三次节能方案--休眠功能再次节能。通过DC/DC功率和亮灯功率,调整集中电源柜AC/DC模块的开启 数量,实现再次节能。

  直流集中悬浮供电解决方案六大优势。1、高效率。系统效率提升至95%,系统投资节约近  30%。2、运维简单。组件模块化,维护简单。无需匹配ID即可实现调光。3、长寿命。质保期八年起。4、操作灵活。可实现对电源上的地址码进行编写实现单灯控制。5、节能环保。实现三次节能。6、安全稳定。监控单元实现实时绝缘监察,避免触电危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