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想将抢先三星发布可折叠智能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8 来源:MoneyDJ浏览次数:131
   三星电子和 LG 电子全力研发荧幕可折叠的新型智慧手机,中国厂联想急起直追,该公司在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的前导影片暗示,将秀出可折叠式智能机。
  
  GizmoChina、TechTimes 报导,6月份联想才在美国旧金山的「Lenovo Tech World 」大会上,展示试做款的平板电脑和手机,采取可挠式荧幕。如今该公司又释出影片,表示 8 月 31 日将在 IFA 会场发表新产品,影片内容包括新款的 Lenovo Yoga 笔电、新式键盘以及荧幕可折叠的智慧手机。GizmoChina 猜测,这或许代表联想的可折叠手机已经脱离试做阶段,准备正式发表。
  
  三星和 LG 在这方面布局已久,先前都发表过具有弯曲荧幕的手机,三星更表示,明年将推出萤幕可折叠的智慧手机。LG 加紧追赶,期盼同样在明年推出可折叠智慧手机。还不清楚联想是否会在本月底大会上,发表可折叠智慧手机,要是联想研发速度真有如此之快,超越韩厂,将是中国厂的一大胜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三星 联想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