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星光电与华科将开展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3 来源:楚天都市报浏览次数:372
  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进行高端显示面板人才培养和显示技术攻关;共建研发机构,建立柔性显示、视觉健康研究所,联合进行科研攻关;设立奖(助)金,用于奖助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专家介绍,武汉华星光电与华中科技大学的强强联合,将加快我国新型显示技术及健康显示技术发展,实现中国显示技术弯道超车,也将在武汉形成全球著名的小尺寸显示面板研发、制造和人才中心,把武汉打造成全球光电显示人才高地,全面提升我国在全球显示面板领域的竞争。
 
  华星光电是近年来发展最快的中国显示面板企业之一,武汉华星光电t3项目是中国第一条6代LTPS显示面板生产线,拥有1000多名来自全球最优秀的显示面板专家,研发及制造实力强大。
 
  据介绍,TCL集团旗下企业有很多员工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在研发、制造及平台管理等关键岗位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武汉华星光电称,在与华中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将进一步推动高端显示面板人才的培养,有助于解决人才瓶颈,提升中国半导体产业在世界的地位。
 
  华中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星光电是在各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的技术密集型、研究型高技术企业。此次签约合作后,华中科技大学将重点在前瞻性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研发等方面再加力度,促进双方科技成果的转化以及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