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智汇中报增141% 加强全球市场拓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6 浏览次数:242
   鸿利智汇(300219)8月25日晚间披露了2016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9404.5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34%;净利实现13779.5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1.60%。
 
  半年报显示,随着LED照明市场需求持续向好,公司LED汽车照明业务规模、LED支架业务规模、LED封装业务规模等持续发展,公司主营业务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同时,在本报告期公司转让了参股子公司鑫诠光电15.05%股权以及收到的政府补贴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使公司2016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同比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上半年,公司不断扩大LED支架、LED封装产能规模并积极布局LED红外安防、LED紫外等细分领域;LED汽车照明在优化现有市场和客户结构的基础上,以LED汽车照明模块为切入点,积极开展进入国内汽车照明市场的准备工作;积极筹建位于南昌的LED生产基地并顺利投产。
 
  与此同时,公司使用自有资金2亿元设立了全资子公司鸿祚投资;使用自有资金4000万元认购广发资管明珠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4000万份次级C份额,希望能借助投资机构的专业投资能力,通过多种方式不断加强公司在第二主业的布局,促进公司双主业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在资本运作方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于2016年4月2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根据发行方案,公司已完成56634996股新股发行工作,发行价格为12.8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7.2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7.11亿元。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SMD LED建设项目”、“收购良友五金49%股权并增资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在研发方面,公司持续进行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开发,共计投入研发费用3682.66万元,共获得专利授权67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新增专利受理59项,其中发明专利受理13项。同时,公司为保持产品质量稳定性,加强了生产环境的要求,再次评选为广州市2016年清洁生产优秀企业;加强了产品在IESNA LM-80、美国能源之星、DLC认证等方面的工作,使得公司产品能满足相关测试和认证要求。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将公司评选为中国LED封装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
 
  报告期内,随着公司在南昌投资建设的LED生产基地逐步投产,公司在LED产业链的产能规模不断扩大,公司加强了市场拓展力度,在俄罗斯、英国、韩国、印度、巴西、西班牙、捷克等国家或地区建立了代理网点,为全球客户提供快速及时的服务和产品。根据统计结果显示,公司在2015年度全球LED照明制造商排名第九。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鸿利智汇 300219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