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亚德上半年净利达1.83亿元 较上年同比增长125.6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6 浏览次数:181
   8月25日晚,利亚德发布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17.3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8.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8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5.67%,扣非后净利润为1.6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5.53%,同时保持了较高的毛利水平,综合毛利率为37.01%。  
  8_26_10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利亚德表示:公司取得上述成绩,源于公司根据自身优势和市场前景拟定的清晰的发展战略,更源于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执行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主要归结为以下几点:
  
  一、共建“幸福城市”的经营模式有效落地“文化科技+金融”战略
  
  公司在经历了茅台项目后,通过上半年陆续与各地政府就合作内容进行洽谈,深入了解到各城市对于城市文化建设的需求,公司在“幸福城市”建设的定位中,逐步形成标准“服务板块”,根据各城市规划的目标和建设进度,展开个性化合作。
  
  二、跨国集团化管理初见成效,业务管理双协同
  
  截至本报告公告之日,利亚德集团直接控股和间接控股的公司共 34 家。集团规模的迅速扩大,对集团化管理的需求日益增强。
  
  三、文化科技齐发力,国内国外趋均衡
  
  截至本报告公告之日,公司承接了联合国、NBC Universal(美国国家广播环球公司)、福克斯电视台新闻频道、巴西 Global TV 电视台、美国 MSNBC 电视台、美国棒球联盟电视台、西部战区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南部战区指挥中心、福建省交警总队指挥中心、辽宁省公安厅、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调度指挥中心等诸多重要小间距电视项目。
  
  四、资本运作是公司高速成长的催化剂
  
  1、投资者关系的有效管理
  
  2、投资并购加速实现战略布局
  
  3、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4、发行公司债补充流动资金
  
  5、股权激励有效体现了“分享”文化
  
  与以往不同,此次利亚德董事长在半年报首次用一首诗表达“心情”,全面阐述了公司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业务展望。
  
  8_26_11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利亚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