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背光及照明产品营收全线下滑 伟志控股上半年营收下降26.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9 浏览次数:169
   伟志控股发布中期业绩,2016年上半年,公司收益约为4.33亿港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6.5%;毛利约为7675.8万港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9.5%;毛利率为17.7%,较上年同期25.9%减少8.2个百分点;期内亏损为80.1万港元(2015年同期:溢利3613万港元)。
 
  公司的收益来自向客户销售LED背光产品及LED照明产品。
 
  报告期内,LED背光产品的销售额为约4.036亿港元,较2015年同期的约5.56亿港元下跌27.4%。LED背光产品的销售下降主要是由中高端智能手机及电视市场增长持续放缓所至。
 
  LED照明产品的营业额为约2899.3万港元,较2015年同期的约3253.6万港元下跌10.9%。LED照明产品销售额下降主要由于销售予商业相关LED照明的工程项目减少所致。
 
  报告称,公司正积极投入调整产品结构,增加高毛利的销售佔比,如车载及电视LED背光产品。此外,还将投入合理的资源以迎合快速转变中LED背光及LED照明产品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