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路灯 » 正文

三思LED灯为郑州地铁赋予“见光不见灯”之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6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5
  近日,郑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开始试运营。该线路全长20.7公里,设站16座,目前日均客流在10万左右。

  而对于上海三思来说,该线路的试运营也意味着公司提供的1万5千多套LED地铁照明灯具正式运行,持续为市民出行提供一个明亮舒适的光环境。

三思LED灯为郑州地铁赋予“见光不见灯”之美

  身处于郑州地铁2号线站厅层或者展台层之中,细心的市民会发现整个区域的光线柔和舒适,灯具与周围环境有机的融为了一体。在照明设计中,这种效果有个形象的描述,叫做“见光不见灯”。

三思LED灯为郑州地铁赋予“见光不见灯”之美

  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上海三思LED地铁照明系列灯具采用获得专利技术的光学和三维反射腔体设计,将光源隐藏于暗槽结构之中。通过上述设计,LED灯具进一步提高了反射效率和出光均匀度,一举解决了同类产品的眩光难题,达到“见光不见光源”的照明效果。

  除此之外,三思地铁LED照明产品还了采用LED的非均匀布局阵列技术、通透高效的近端散热技术、数字调光控制技术等,不仅节能、环保、寿命长、免维护,并且达到了节能照明设计与装修风格设计相结合的美学效果。

三思LED灯为郑州地铁赋予“见光不见灯”之美

  目前,上海三思承建的地铁LED照明涵盖深圳、东莞、上海、杭州、贵阳、南京、宁波、无锡、成都、西安、郑州等多个一二线及省会城市的30余条线路,占据了地铁LED照明50%的市场份额。其中,深圳地铁2号线从开通至今的6年的时间里,所采用的三思LED照明产品没有明显的光衰,仍然稳定运行。

  我们相信在郑州地铁2号线未来的运营中,三思地铁LED照明的优势将会进一步凸显,为LED照明更广泛地应用于各城市的地铁线路提供更直观的说服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