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尽管受Note7召回案影响 芯片价格上涨使三星第三季度利润看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1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世界顶尖内存芯片制造商三星半导体与苹果和其他同行一道提振全球市场,为新款iPhone和其他产品供应芯片。星期四,德国iPhone芯片供应商戴乐格半导体表示其收入超过预期。
  
  首尔表示三星电子第三季度利润预计同比增长5.6%,超过预期。芯片和显示器的加速盈利抵消了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星期五表示其七月至九月的营业利润约为7.8万亿韩元(约70亿美元),高于汤森路透综合分析师意见所给出的7.4万亿韩元。2015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营业利润为7.4万亿韩元。十月下旬之前,该公司不会发布全面的结果。
  
  由于电池存在缺陷可能造成手机着火,三星电子上月初宣布将召回至少250万部Galaxy Note 7。此消息公布后,分析师调低了对该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的预期。一些券商称这次召回事件将花费三星电子1万亿韩元甚至更多。
  
  第三季度营收将同比下滑5.2%,至49万亿韩元,低于汤森路透综合分析师意见所给出的51.1万亿韩元。
  
  IBK资产管理基金经理Kim Hyun su说:“很明显Note7召回导致三星损失惨重,但内存和OLED显示做得很好,很可能会继续做到明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