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洋股份新推出商业照明利器——陶瓷COB光源系列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82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近几年来,随着市场竞争加剧,LED封装企业毛利率在不断下降,特别是传统照明封装器件表现的更为明显。企业要想突破,实现更大价值,持续的产品创新是必备的生存利器。
 
  为满足商业照明市场对高显指、高可靠性及低光衰COB光源需求,立洋股份新推出了4款陶瓷COB光源:分别为1313系列、1919系列、2024系列及2828系列,功率涵盖3W至55W,可满足各种室内商业照明灯具的设计要求,且显指大于90,在其光照下的应用产品色彩饱满、表现力强、大大促成了成交量提升,产品在初期销售就已经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该系列产品可应用于高端服装照明、酒店照明、装饰照明、生鲜食品照明等领域。
 
 
 
  立洋陶瓷COB光源系列产品具有三大优势。
  优势一:绝缘性能好、耐高压
 
  由于基板的高绝缘性,陶瓷COB光源产品耐高压达4000V以上,安全性好,可匹配高压低非隔离电源,满足产品出口安规认证,降低电源成本,提高电源效率。绝缘耐压高,保障人身安全和设备的防护能力,使产品高度集成,体积缩小。
 
  优势二:气密性优越
 
  陶瓷基板的热膨胀系数接近硅芯片,不会因温度变化引起晶粒开焊,导致衰减与死灯
 
  无绝缘层,散热的路径是铜层→AL2O3陶瓷层,导热系数高;在热冷冲击及电路的抗氧化防硫化性能等主要指标尤为出色。
 
  优势三:光效高、显指高、色容差小、衰减小,
 
  由于陶瓷基板反射效率高,立洋陶瓷COB光源产品光效可达120-150lm/w;显指主推80和90,光斑均匀柔和饱满,且R9>10,无眩光和斑马纹;色容差小于3,色差一致性好;10000个小时光衰低于2%。
 
  伴随着封装技术的变革与创新,除去原有的传统室内照明市场,大功率陶瓷封装也开始向汽车大灯、Flash LED、紫外 LED等领域逐步渗透。因而,其前景看来十分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