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半导体照明闪耀中意创新合作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76
   半导体照明闪耀中意创新合作周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 第七届中意创新合作周于2016年10月25日在意大利贝尔加莫正式拉开帷幕,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简称CSA)受科技部与北京市科委委托组织了包括LED、第三代半导体、自动化、健康、文化科技以及信息技术领域的相关企业、行业机构参加了本次活动。
 
  10月25日,CSA代表团一行参加了中意创新合作周首站位于贝尔加莫的相关活动,东道主选择贝尔加莫大学这座由古老教堂改造的大学校园举行,充分体现了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科技的交融。CSA代表团成员参与了智能制造与生物健康领域的专题研讨会。代表团的高质量报告赢得了与会来宾的热烈反响。
  贝尔加莫开幕式
 
  10月26日,CSA代表团一行抵达素有“阳光与快乐”之称的意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本次创新周的重头戏都集中在那不勒斯科学城。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主席吴玲女士受邀在开幕式环节致辞。吴玲主席在致辞中指出,经过12年的发展,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在制造、应用以及出口贸易等方面已成为全球产业大国,产业进入了高速成长期。诚然,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的下一步发展需要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国际合作。希望中意两国业界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在技术研发、重大工程及联合打造有影响力的国际品牌等方便探索合作的新模式。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主席吴玲女士在那不勒斯26日开幕式中做主题演讲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CSA与意大利科学城共同举办了主题为“推动半导体照明技术合作”的分论坛,出席论坛的嘉宾包括:意大利帕多瓦大学电子工程系Matteo Meneghini教授、荷兰代尔夫特大学张国旗教授、 意大利照明设计领域专家 Carlo先生、那不勒斯费里克二世大学Gianluca Breglio教授以及全国研究理事会Stefano Toffanin先生。


 
  分论坛: 推进半导体照明技术合作
 
  下午还同期举行了B2B商务对接会与第三代半导体创新大赛项目路演。其中在B2B对接环节中,代表团成员与意方的合作伙伴开展了商务对接与技术交流。来自河北的朝日光电与意大利NTARES Clean Energy公司就城市路灯改造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项目合作
  由第三代半导体联盟与那不勒斯理工大学共同组织的的第三代半导体创新大赛优秀项目路演,受到了参会代表的关注。中方选派的三个参赛项目来自柒零贰(北京)健康技术公司、北京鸿雁荣昌节能技术公司、北京任光科技有限公司,三位技术性的年轻企业家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项目路演

——完——

980-50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