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电子荣获OFweek China LED Lighting Awards 2016最佳LED照明光源技术创新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5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4
    “OFweek第十三届中国LED照明前瞻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于11月17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圆满落幕,同期举行的还有“OFweek 2016中国LED照明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OFweek China LED Lighting Awards 2016)”。今年评选共设立4个奖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办方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经过数月的紧张评选,最终评选出17家企业,共18个项目。

  其中,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EKV系列大功率倒装3030成功夺得“最佳LED照明光源技术创新奖”

晶科电子获得“最佳LED照明光源技术创新奖”

EKV系列大功率倒装3030

  据了解,晶科电子在自主研发的高亮、高可靠性倒装芯片的基础上开发的EKV系列大功率倒装3030器件,采用先进的封装工艺,实现最大2.5W的使用、NTSC可达90%以上、配合二次光学透镜可实现低于10mm的OD距离,结合最新的local dimming技术,可实现超薄、广色域、区域动态调光等特性。

3

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最佳LED照明光源技术创新奖”

  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半导体照明网与OFweek照明网承办的OFweekLED前瞻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OFweek China LED Lighting summit 2016定位于全球LED产业技术与市场,旨在为业内人士搭建一个分享经验、交流技术的平台,同期举办的评选成功延续了历往十二届盛会的精神,旨在不遗余力借助各方力量,推动LED产业健康发展,为企业更好地认识行业现状及有力的把握未来发展趋势搭建起来一座通往成功彼岸的桥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