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的三大看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9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7)将于明年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是面向消费技术行业人才的全球性盛会。该展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主办,展品包括新款电视,电脑,汽车技术和智能家居。每年一月,来自世界各地的10万多人前来参展,包括分析师,零售商,和记者等。以下是CES 2017展会的三大看点。
 
  电视
 
  电视机在每一年的CES大展上都备受瞩目,今年也不例外。LG、三星等厂商将在CES 2017大展上发布新款电视机。预计这些电视机的屏幕更大、设计更轻薄,还具有高动态范围(high dynamic range)用以呈现更好的色彩度。此外,这些厂商还会下调这些电视机的价格,以反映出电视生产的成本更低了。
 
  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即将家居设备联网,可能也是连接技术投资的一大关注焦点。如:你可以用智能机控制智能灯,恒温控制器能基于你的习惯自动调温等。之所以说智能家居设备是CES2017的一大看点是有原因的,因为智能家居的软硬件解决方案正在全面成熟。整个智能家居市场的上下游都在加速走向整合。
 
  汽车技术
 
  电动汽车制造商向特斯拉发起挑战,计划在展会上发布新品。此外,车内信息娱乐系统、汽车音响配件也将成为一大焦点。当然,展会上自主驾驶汽车技术可能随处可见。汽车市场的多家公司将展示自己的汽车驾驶软件,他们希望能把控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