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LED磊晶厂新世纪积极转型攻CSP,计划出售昆山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6 浏览次数:165
   台系LED磊晶厂新世纪上周五(12月23日)参与法说会,对于未来营运展望,公司表示,正积极推进转型,目前车用芯片级封装(CSP)产品已打进中国台湾及美国市场,此外,也向中国大陆车灯厂进行认证中,预估最快明(2017)年上半年可切入中国大陆市场供应链;明年CSP将带来转型效益。公司也计划出售昆山厂,进一步降低传统蓝光LED比重。
 
  据了解,新世纪除了切入车头灯等高阶应用市场外,由于CSP具备大电流高照度特性,在消费性电子方面,可应用于手机闪光灯、电视背光等高阶机种;手机闪光灯方面,目前新开案在进行中,为客户提供产品及设计,预估最快明年第一季可望开始贡献营收。
 

 
  根据新世纪转型规划,传统蓝光LED比重,将从去年底的80%降至明年的30%,此外,今年10月也已正式退出低阶LED照明市场,将有利于未来产品组合与毛利率表现;至于出售昆山厂方面,将继续寻找合适买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