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圆融健康科技荣获“LED行业极具投资价值奖” 和“LED行业跨界发展潜力奖”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86
   2017年1月11日,第五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于江门名冠金凯悦酒店盛大开幕。本次的大会以“叩响2017·LED新发现”为主题,吸引了LED业界精英人士350多人赴会。整个评选活动共有200多家企业参与角逐,圆融健康科技凭借强大的软硬件实力赢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捧得“LED行业极具投资价值奖”和“LED行业跨界发展潜力奖”大奖。
  据悉,本次大会得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江门市人民政府指导,由广东省高智新兴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GSC)、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承办,中国(江门)国际绿色光源博览交易中心、深圳市LED产业联合会、江门市照明电器协会、江门LED行业协会、LED国际合作促进联盟、广东蚂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LED产业专利联盟协办,并得到江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广东江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持。
  这是一个残酷竞争的时代,这也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一直以来,LED行业风云际会,变幻莫测。产品创新、前沿技术、跨界整合、上市并购、新营销模式,惊喜、感动、收获、创新……无处不在。本大会邀请了多位政府领导、企业领袖、行业专家等,对“什么才是改变LED未来发展方向的力量”这一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圆融健康科技旗下的HeaChips技术,是一种新型杀菌技术,基于半导体材料。该技术采用了深紫外UVC杀菌。紫外线中能够将细菌的DNA或RNA基因链打碎,使其不可复制,从而达到杀菌的目的。圆融健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著名欧洲品牌Dr.Finsen系列终端杀菌消毒类产品的全球代理经销商。Dr.Finsen系列终端产品运用了先进的HeaChips灭菌技术。公司专注于销售及推广全系列采用了HeaChips杀菌技术的Dr.Finsen系列终端产品,我们正在改变着全世界的净化和环境保护方式,在杀菌净化领域,以无限潜力迈向未来。
 
  此次圆融健康科技荣获LED行业极具投资价值奖”和“LED行业跨界发展潜力奖”大奖,可谓实至名归,是社会各界对圆融健康科技所取得成果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的肯定。当然,获得这份荣誉是激励,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获奖意味着又一次创新的开始,圆融健康科技将夯实基础,坚定不移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全人类创造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让我们一起携手创造更光明的未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