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iPad设计图纸曝光:智能保护套自带显示屏和LED指示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来源:腾讯数码浏览次数:227
   近日,苹果官方iPad配件的设计图纸被曝光,而这些图纸来自于一些苹果对于iPad配件设计的专利。从这些图纸上看,这些新的iPad外壳配备了可以通过不同组合用来显示通知的LED灯,并且还能用来显示功耗和剩余电量等。
 
  这些指示灯与之前我们看到一些Android设备手机壳的指示灯有些类似,包括LG G5的Quick Cover和三星S View等,当然还有HTC One的Dot View外壳,这些手机壳都拥有显示部分功能的作用。
  而这个苹果iPad的智能保护套则可以通过不同组合的灯来显示通知,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在无需打开外壳的情况下就能知道是什么类型的通知,而这么做另一方面也可以延长iPad的使用时间。另外,在某些情况下,这些组合式的LED灯还可以作为iPad Pro的视觉控制器显示更多的内容。
 
  这个智能保护套同样将通过智能连接器与iPad Pro连接,不过究竟什么时候会出现在苹果的官方配件名单中还不知道,毕竟目前只是专利阶段。
  当然,不仅仅是iPad Pro,下一代iPhone也有可能配备类似的官方保护套,而既然苹果已经申请了相关专利,就意味着苹果已经有了类似的想法。
  去年5月,我们还看到了苹果关于智能保护壳的类似专利,当时这项专利是关于内置太阳能电池板的保护壳专利。看来不仅仅是全新10.5英寸的iPad Pro,对于官方配件,苹果的确也有不少的新思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IPA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