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款iPad Pro 全面拥抱O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280
显示屏供应链研究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ssYoung在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苹果计划在未来推出配备11英寸和12.9英寸两种尺寸的OLED显示屏的新款iPad Pro。
 
RossYoung在报告中对2022年以后的平板电脑作出了展望,他们认为,苹果将通过推出OLED iPad Pro再次改变这一品类的格局。
 
目前来看,苹果最顶级的12.9英寸iPad Pro设备采用的是mini-LED屏幕,而我们很难在今年看到mini-LED屏幕出现在11英寸iPad Pro上。
 
但是对于采用OLED屏幕的iPad Pro设备,Young预计苹果将提供两种尺寸供消费者选择。
 
 
实际上,Young引用了韩国科技网站TheElec最近的一份报告。报告显示,LG的目标是为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型号提供OLED屏幕。
 
此外另有消息称,三星打算只为11英寸型号提供OLED屏幕,报告称这些iPad Pro机型目前预计将于2024年推出。
 
The Elec声称OLED显示器将是低功耗LTPO面板,这可以让未来的iPad Pro机型拥有覆盖更广的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范围,介于10Hz和120Hz之间,与iPhone 13 Pro机型一致。
 
但iPhone并非首款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的苹果设备,iPad Pro机型自2017年就已经支持ProMotion,不过刷新率介于24Hz和120Hz之间。
 
显而易见,低至10Hz的刷新率将带来更优的电源效率。The Elec还表示,这些被用于iPad上的屏幕还有望利用两层串联结构来提高亮度和延长使用寿命。
 
Young在预测苹果未发布产品中准确率不俗。去年他曾准确地预测新款iPad mini将配备8.3英寸显示屏,并且移除了Home键。
 
此外,他还成功报道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将配备ProMotion屏幕。未来苹果一定会将产品线全面转向OLED,相信这也会是整个行业的大趋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