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苹果或计划推出11英寸和12.9英寸两种尺寸的OLED iPad Pr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站长之家浏览次数:237
据研究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今天发表的一份报告称,苹果计划在未来推出11英寸和12.9英寸两种尺寸的OLED显示屏的新iPad Pro机型。
 
Young写道:「展望2022年以后的平板电脑,我们希望看到苹果通过推出OLED iPad Pros再次撼动这一类别。」虽然miniLED显示技术目前仅限于12.9英寸的iPad Pro,预计今年没有miniLED版本的11英寸iPad Pro,但Young认为OLED型号将在这两种尺寸中出现。
 
Young援引韩国网站The Elec最近的一份报告称,LG的目标是为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机型提供OLED显示屏,而据说三星的目标也只是为11英寸机型提供OLED显示屏。该报告称,这些iPad Pro机型目前预计将在2024年推出。
 
The Elec声称,OLED显示屏将是低功耗的LTPO面板,这可能使未来的iPad Pro机型具有更广泛的ProMotion刷新率范围,在10Hz和120Hz之间,与iPhone13Pro机型一致。iPad Pro机型自2017年以来已经支持ProMotion,但刷新率在24Hz和120Hz之间。低至10Hz的刷新率将更大地提高电源的使用效率。
 
The Elec说,这些显示器预计还将采用两层串联结构,以提高亮度和延长使用寿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