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edview资本联合Asia-IO等收购索尔思光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23 来源:ICCSZ浏览次数:397
   美国时间2017年1月20日,光器件和模块领导者索尔思光电公司宣布,其从事收购业务的控股公司Francisco Partners完成出售索尔思光电给Redview资本与Asia-IO的旗下私人股本财团的交易,收购方参与这项交易的PE公司还包括TR 资本、Axiom亚洲以及Aberdeen资产管理集团。
 
  索尔思光电公司是一家从事通讯、数据互联的全球化企业,提供应用于下一代数据中心、移动及固网的组件和模块产品。
 
  索尔思光电2010年10月被Francisco Partners从MRV通讯公司手中收购,随后分拆独立上市。收购完成后,Francisco Partners又在2013年3月任命Doug Wright担任索尔思光电CEO。
 
  Francisco Partners合伙人Andrew Kowal赞扬索尔思光电,他说:“在索尔思与Doug的天才团队共事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团队在公司转型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用极其优秀的运营管理方式使索尔思成为市场上的领导者。我们相信他们在未来会有更美好的前景,祝愿他们能够再次成功。”
 
  索尔思光电CEO Doug Wright也肯定了Francisco Partners,他说:“Francisco Partners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伙伴,对索尔思的转型提供了战略支持和资源,使公司计划得到执行,顺利投入到新技术研发中。Francisco Partners的投资帮助我们提高产品竞争力,优化运营能力,顺利地开拓蓝海市场。”
 
  他还说道:“我们成功加快了公司全球光通讯市场增长的步伐,也期待和Redview Capital、Asia-IO等新伙伴共事,除此之外我们还会继续执行现有战略计划。”
 
  关于收购方对索尔思光电的评价,Redview 资本董事会执行董事Jin Yi这样说道:“索尔思光电在下一代数据中心、接入网领域有深厚技术实力,相信他们能保持收益,推动产品多样化,更好地拓展市场。”
 
  Asia-IO执行合伙人Denis Tse也这样认为,他说:“索尔思光电收购案是一项让人兴奋的跨国技术类企业收购,我们愿意支持索尔思光电管理层继续推动公司业绩增长以及战略投资。”
 
  美国投行Evercore和中信证券是索尔思光电的财务顾问,此次交易相关条款尚未披露。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