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春天的故事//春雷未响,晶科先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5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个春天
 
  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
 
  神话般地崛起座座城
 
  奇迹般地聚起座座金山
 
  春雷啊唤醒了长城内外
 
  春辉啊暖透了大江两岸
 
  啊 中国 啊 中国
 
  你迈开了气壮山河的新步伐
 
  你迈开了气壮山河的新步伐
 
  走进万象更新的春天
 
  …………
 
  每一次听完《春天的故事》都会觉得这是年度最振奋人心的歌曲。2017年,春天的故事还在继续,虽然春雷还未响起。但,万物已复苏;也许心还在归途,但,征程已经开启。
  2017年后第一个工作日,除了万年不变的祝福,年复一年的红包,还有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电子)那隆重的开工仪式,总裁肖国伟博士深情款款的开工致辞。是的,晶科电子的大部队已经在南沙这片土地上集结完毕,工作的号角早已响起。晶科人早已不在起跑线上,他们从未静候春雷响起,因为冬雷震震的时候晶科人就已经起跑了。
  晶科总裁肖国伟(右三)开工致辞
 
  2017年,在别人等待“春雷一声发,惊燕亦惊蛇。”的那一刻,晶科人在开工第一天,就已经能为广大客户正常发货了。 借人之智,完善自己。晶科电子历经十年风雨历程,一路走来,得到了广大客户、股东、投资人、政府以及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任。选择是基于信任,信任是基于服务,服务基于实力,与实力并驾齐驱,创新2017。晶科电子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自主研发创新路线,拥有突出的核心技术优势,在十多年的创新路上不断改进技术,从传统正装到LED倒装,从单一照明光源到智能照明系统和服务,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和应用服务于客户、学术机构和行业各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