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ee同意Wolfspeed出售给英飞凌 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可能不批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8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编译】2月9日,Cree,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REE)是LED照明的市场领导者,今天刚刚公布了有关其最终同意出售其Wolfspeed Power和RF部门(“Wolfspeed”)的信息,其中包括碳化硅衬底 业务为电源,RF和宝石应用,到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IFX / OTCQX:IFNNY)。
 
  根据最近与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通信,双方认为,目前形式的交易不大可能得到CFIUS的批准。 双方正在探讨是否有替代方案来修改交易以减轻或解决监管问题,如果双方同意,则涉及向CFIUS进行补充。 不能保证双方可以达成可获得CFIUS许可的交易结构。 因此,在这些努力的结果之前,关闭交易的可能性或时间是不确定的。
 
  此前,德国芯片制造商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 AG)也宣布,公司已经同意以8.5亿美元的现金总价,收购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Cree公司旗下wolfspeed资产。英飞凌CEO雷哈德·普洛斯(Reinhard Ploss)也曾表示,Wolfspeed生产的碳化硅芯片在未来数年将逐渐取代传统芯片,尤其是在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市场。当前,英飞凌约50%的销售额来自于企业行业。收购Wolfspeed后将在短期内提高公司的每股摊薄收益和利润率。
 
  当前,英飞凌的毛利率约为55%,而未来4年有望保持20%的年平均增长率。至于8.5亿美元收购Wolfspeed交易,英飞凌表示其中7.2亿美元将通过银行贷款资助,另外1.3亿美元通过手中现金支付。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