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贺!杭州中为荣获2016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89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近期发布全联发〔2016〕7号文件,杭州中为“半导体照明智能制造装备”荣获2016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根据《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工作办法》的有关规定,2016年全国工商联开展了科技进步奖的评选,经项目征集、专家评审、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定通过,决定授予“反射式激光荧光多色时序光源技术”等8项成果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授予“半导体照明智能制造装备”等32项成果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授予“基于自主ASIC芯片的PTN远端设备的研发与产业化”等73项成果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杭州中为半导体照明智能装备是根据市场需求研发,融合精密在线测试、基于网络化、模块化的自适应操作机器人控制、多轴精密运动控制、超精密运动平台驱动、运动横梁动态设计、机器视觉处理、开放性模块化的控制系统体系、信息处理,八大核心技术。半导体照明智能装备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大灯具产商。
 
  新的一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荣誉的获得亦是鼓励也是鞭策。2017年,杭州中为将继续努力,扬帆起航,不忘初心,坚持以“让制造变简单”的企业愿景,再创新的辉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