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与Ledvance签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73
   3月22日,科锐((Nasdaq: CREE)发布新闻稿称,公司与Ledvance签署了交叉许可协议,根据该协议,Cree将持续向Ledvance收取特许使用金,并获得Ledvance专利组合的免版税许可证。作为交换,Ledvance也将获得Cree有关LED灯泡与LED灯具的专利组合的许可证。许可专利涉及LED灯的各个方面,包括光学、热管理、LED功率与控制、LED光效率以及光色与均匀性。但是,涵盖Cree网络照明技术(SmartCast)和混色技术(TrueWhite)的某些Cree专利并不包括在此次许可范围内。
 
  科锐法务部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Brad Kohn表示:“凭借过去29年发展的知识产权,Cree拥有深厚的技术组合,是设计和制造高性能LED灯泡和LED灯具的基础。 ““该项与Ledvance最新签订的许可协议是展示Cree研发投入价值与Cree照明技术广度和实力的另一例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