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设施农业 » 正文

2017年高附加值植物生产的环控技术国际研讨会火热报名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78
  2017年高附加值植物生产的环控技术国际研讨会
  2017年4月23-25日 中国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金码大酒店)
  正式通知
 
  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欢迎您参加2017年高附加值植物生产的环控技术国际研讨会。设施园艺生产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产业,也是未来经济增长点最受关注的新兴产业。我国超过6000万亩的设施园艺面积虽然占世界设施规模的九成,但却处于低产低效的不可持续发展阶段。为了引导和促进我国设施园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中国农业大学与日本植物工厂研究会共同主办2017年高附加值植物生产的环控技术国际研讨会,特此邀请世界知名学者共同探讨如何利用环控技术实现高附加值的植物生产,旨在通过国内外学术交流引导我国未来农业发展实现高产高效与清洁生产。国际研讨会主题聚焦叶菜、果菜、种苗、药草等高附加值植物生产的光环境调控、生长调控、品质调控、光合调控等,欢迎国内外科研院所与相关企业积极参加与布展。本次国际研讨会被教育部正式审批,本着“精简办会、深度交流”的原则设置会议规模为100人,国内参会代表限制为每单位2人。
 
  国际会议主席:贺冬仙教授,中国农业大学(中方主席)

  Eiji Goto教授,日本千叶大学(外方主席)
 
  特邀讲座专家:
 
  1.Toyoki Kozai教授,日本植物工厂研究会     2. 郭玉海教授,中国农业大学
 
  3. Ricardo Hernandez博士(美国北卡莱罗那州立大学) 4. Myung-min Oh教授,韩国忠北大学
 
  5. Marc Kreuger研究员,荷兰THE研发中心     6. Keiko Ohashi教授,日本玉川大学
 
  会议组委会:
 
  1. Toyoki Kozai教授,日本植物工厂研究会     2. 贺冬仙教授,中国农业大学
 
  3. Eiji Goto教授,日本千叶大学             4. 郭玉海教授,中国农业大学
 
  5. 黄之栋教授,中国农业大学                    6. Genhua Niu教授,美国德州农工大学
 
  会议主办单位:中国农业大学(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日本植物工厂研究会(Japan Plant Factory Association)
 
  会议承办单位: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农业部设施农业工程重点实验室
 
  (Key Lab.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in Structure and Environment,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College of Water Conservation and Civil Engineering, 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会议资金支持:国家行业公益科研专项“设施园艺作物光环境调控研究与示范”(201303108)
 
  重要信息:1)会议于2017年4月23-25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东区国际会议中心(金码大酒店)3F报告厅举行,会议语言为英语。2)会议费为1200元/人(学生减半),交通和住宿费自理。3)企业会费为5000元,包括2人参会、1张1.2m展台和10分钟发言。4)参会代表请于4月20日前发送姓名、单位、电话、邮箱、微信、是否住宿等信息到联系人,会务组收到报名后将发送参会确认书。
 
  特别注意:1)4月24日下午安排1小时企业发言,欢迎企业布展和发言;2)会议不安排接送站和早餐,车票自理;3)会议费发票将在2017年4月28日后快递或次日交付。
 
  会议联络人:贺冬仙(TEL: 13910367629  QQ&WeChat:444795311  hedx@cau.edu.cn)
 
  杜维芬(TEL: 13611254503 WeChat: weifen986981 du_weifen@126.com
 
 
2017年高附加值植物研讨会-Page1
2017年高附加值植物研讨会-Page2
2017年高附加值植物研讨会-Page3


 报名表下载地址: 
2017ECTV报名表.doc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