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企业高管喝“下午茶” 为LED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8 来源:厦门日报浏览次数:353
   厦门的LED产业发展迅猛,但也存在产业链中游相对薄弱、产业上中下游联系不够紧密等不足。在昨日举行的“LED产业高管下午茶”活动上,三安光电、乾照光电、强力巨彩等我市多家LED企业高管聚集在一起,既谈成绩,也谈问题,为我市LED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十三年前,我国第一个国家级半导体照明产业化基地在厦门诞生,厦门随即成为中国LED照明产业的策源地和发源地之一。十三年来,厦门LED产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16年全市LED产业直接产值达323亿元。不过,新常态下,厦门的LED产业发展也面临多重挑战。
 
  “厦门的LED产业发展在全国处于前列,尤其是外延片、芯片拥有很强的实力,但厦门的中下游产品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多位LED企业高管建议厦门LED产业在发挥既有优势的同时,应进一步加强对中下游企业的扶持力度,以精准扶持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同时加强上中下游企业的联系,发挥联动作用,抱团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