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灿光电重组进展:前次交易尚未完成资产交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9 来源:金融界浏览次数:283
   5月9日讯,华灿光电早间公告称;本次交易是本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购买标的公司和谐芯光(义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100%股权,本次交易的前次交易是和谐芯光(义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MEMSIC,Inc.的100%的股权。目前,MEMSIC,Inc.的100%股权尚未进行过户,前次交易尚未完成资产交割。公司存在前次交易资产无法交割则终止本次交易的风险。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上述风险。
 
  本次交易的进展:2016年10月14日,本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相关议案。同日,本公司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业绩补偿协议》;与募集配套资金的交易对方签署附生效条件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公司于2016年10月25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华灿光电股份(19.92 -0.30%,买入)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简称“问询函”)。本公司已于2017年1月9日公告对该问询函的回复并复牌。2017年4月13日,本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本次资产重组相关协议补充协议的议案及募集配套资金方案调整的议案,并通过了《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2017年4月14日,公司公告了重组报告书草案并发出了股东大会通知。
 
  公司于2017年4月1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二)》(简称“问询函”)。公司正在组织相关问题的回复并争取尽快公告。
 
  CFIUS的进展:公司于2017年5月9日收到CFIUS的确认信,本次交易和前次交易已经通过了CFIUS的审核。本次交易尚需前次交易完成交割、公司董事会再次审议、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证监会核准、商务部同意等程序,能否取得上述批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称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30日发布一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