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半导体照明 “最贵”战略大探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67
   “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多年前的台词,既是搞笑经典,又好像是预言。21世纪的今天,人才需求的迫切性与重要性更加明显。
 
  “核心技术买不来,引进技术靠不住,没有创新走不远。”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而人才是创新的根基,拥有一流的创新人才方能拥有科技创新的优势和主导权。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实施更加积极的创新人才引进政策,集聚一批站在行业科技前沿、具有国际视野和能力的创新型领军人才,才能有效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进而推动国家经济和社会进步发展。
 
  对国家如是,对行业产业亦是如此。随着技术进步和市场需求的拉动,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已从技术驱动转变为应用驱动,步入以智能化、个性化为特征的按需照明及超越照明的新发展阶段。学科交叉的加速,产业前沿的延伸,应用领域的拓宽成为新增长点和长期成长的动力,对人才的需求也愈发迫切,“找人”、“选人”与“留人”等都是行业企业所要面对的。
 
  为适应当前国内国际新形势需要,深入研究人才开发的新理念、新方法,全面推进人才开发体系创新变革,通过促进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创新,增强企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加快实现科技创新,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社会进步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区联合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常州市武进区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研究院,拟于2017年9月在常州举办“中国(常州)光电产业创新创业人才高峰论坛”,通过创新人才引进机制,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分享与探讨多层次跨界融合时代下,科技人才发展规划及引进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前沿信息和优秀经验,了解科技人才真实所需,让人才真正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最大资本,助力增强国家自主创新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论坛将搭建人才交流、研讨、合作互动平台,邀请人才战略研究机构人力资源管理资深专家、学者、知名企业CEO、人力资源主管以及政府官员,围绕“创新人才战略,驱动产业发展”主题,探讨在经济转型升级及科技创新背景下,如何制定人才引进政策、人才培养模式及聘用体系,全面推进人才开发体系创新变革,为企业加快转变人力资源管理思维,创新人才引进战略,打造人才强、科技强到产业强、经济强的发展新路径,推进“人才高地”建设过程中形成有效的人才机制。通过对人才引进机制现状分析,成功企业鲜活的案例与经验分享,切实为高新技术企业分析解决人力资源管理、科技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赢得发展主动权。
 
  论坛热烈欢迎半导体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及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参会交流。
 
  论坛最新进展信息请持续关注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咨询热钱:
 
  010-82380580; 010-82387600转610
 
  参会报名,请将参会回执发至:wangm@china-led.net

  附件:
                                 参会回执
参会回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