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国家电网多平台铸就国网金字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吴文浏览次数:194
   2016年,国家电网公司加快发展,提质增效,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跃居世界500强企业第二位,中国企业500强第一位,连续12年、4个任期获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A级,“国家电网”品牌跃居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首,在品牌建设上,该公司又提出要“统一品牌战略、统一品牌传播 和统一品牌管理”(3个统一)的构想策略。
 
  国家电网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又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承担保障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使命。现在,国家电网公司的平台可谓众多,包括电子商务平台、人力资源招聘平台、企业服务平台、招投标平台等等。在国网平台上,国家电网公司品牌口号是:‘你用电,我用心’,卓越的管理模式是企业从优秀走向卓越的途径。国家电网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引领队伍建设,在平台上叫响这一凝聚人心的国网品牌,成为团结队伍、提升形象、促进发展的推动力,有力地促进企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重要榜单,由美国《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我们常说,经济竞争是不见硝烟的战争。全球市场已然成为全球品牌的“战场”,而品牌背后所代表的经济“硬实力”与文化“软实力”更是成为一个国家能否在世界掌握话语权的根本因素。公司统筹境外投资运营、工程总承包、国际投融资平台建设,成功投资运营巴西、菲律宾、澳洲、葡萄牙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骨干能源网;成功中标巴西美丽山特高压送出工程,埃塞俄比亚、印度、波兰等国电网工程总承包项目,境外总承包不断取得突破;与周边国家能源合作不断深化,国际交流日益广泛,公司在世界能源电力领域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不断提升。
 
  由此,平台成就品牌,创造成就梦想。供电企业只有认真践行其“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用心实现与政府主管部门、媒体及意见领袖、电力行业伙伴和重要组织客户等战略性群体的有效沟通,对外聚焦一种声音,合理控制传播节奏,对内确保改进我们的供电优质务,才能广泛听取意见,才能增进客户理解,这样确保品牌执行在国网平台的有效落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