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狐汽车与国家电网联合开启即插即充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新浪汽车浏览次数:197
新能源汽车逐渐被市场接受,所依靠的绝不仅仅是一两个爆点,而是在使用体验上的系统化的提升。例如补能方面,除了追求充电速度与续航的极致体验,充电流程同样处于不断优化的过程中。
 
很多电动车主都经历过充电桩的“毒打”:插上充电器枪,打开APP或小程序,扫码,充值,选择充电金额,付款,点击开始,一系列操作后,满怀希望地看着屏幕倒计时读秒。
 
结果却是“充电异常,错误代码XXX”。
 
繁复的充电过程实在让人没脾气。然而随着电动汽车用户基数的不断增大,这方面的用户体验理应得到进一步优化。在这方面,极狐汽车给出了一套即插即冲的解决方案。
 
7月10日,极狐汽车与国家电网联合开启了即插即充服务。极狐汽车用户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国家电网公共直流充电桩使用“即插即充”功能,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该服务已覆盖219座城市6602个充电站42187根公共直流充电桩。
 
“即插即充”简而言之就是“一键充电,无感支付“。通过极狐APP的“即插即充”选项,可在全国任何一个国网公共直流充电桩上直接插枪充电,免除了扫二维码等繁琐操作步骤,充电完成后通过手机远程即可在极狐APP账户进行结算,实现无感支付。
 
4.2万充电桩打底 极狐汽车携国网开通即插即充功能
 
极狐

北汽蓝谷总经理代康伟表示,这个一功能的落地过程中,极狐用户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可以说即插即充的开通也是用户积极参与服务生态共创的重要成果。后续ARCFOX极狐也将接入更多运营商的智能化功能,让用户享受到更多能源体系建设的红利。
 
国网(北京)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琪表示,此次国网电动和极狐汽车即插即充合作,是国网公司全国首家基于车企端APP的示范应用。国网电动和极狐汽车已完成超4.2万根公共充电桩即插即充升级,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未来将会打造出更卓越的充电服务体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