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连购三家照明公司,持续增强行业竞争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8 浏览次数:422
   7月26日,洲明科技拟收购爱加照明60%的股权。8月15日,洲明科技拟收购清华康利60%股权。洲明科技再购杭州柏年26.68%股份。洲明科技一连串的收购动作,引起业内的广泛瞩目。
 
  一收购爱加照明60%的股权
 
  洲明科技于2017年7月26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的方式以人民币4,410万元受让五莲投资所持有爱加照明49%的股权,同时拟以自有资金向标的公司增资人民币2,000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和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爱加照明60%的股权。
 
  东莞市爱家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爱加照明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高端建筑空间的专业照明企业。VF Lighting是爱加照明旗下专业照明领域的品牌,其目标是成为世界性专业照明品牌。如今,VF Lighting已成长为国内高品质照明品牌的代表之一,专注于为奢华酒店、精品商场、高端住宅、会所、高端写字楼、美术馆等室内场所,提供专业照明产品。截至目前,VF Lighting已为全国超过200个中大型高端项目提供最专业的照明服务。
 
  二收购收购清华康利60%股权
 
  8月15日晚间洲明发布公告,公司拟以18,250万元受让清华康利73%的股权。清华康利另两位控股人合计增资5,000万元,增资完成后洲明公司持有清华康利60.00%的股权。
 
  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清华康利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城市景观照明规划、设计、工程施工、灯具研究开发为一体的专业性企业,是国内少数同时拥有住建部城乡规划编制丙级资质、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以及环境艺术设计甲级资质、环境艺术总承包壹级资质,兼城市规划、灯光设计、照明工程施工于一体的照明工程公司。
 
 
  三收购杭州柏年26.68%股份
 
  同样在8月15日晚间洲明发布公告,洲明科技拟出资8,742.89万元受让杭州柏年20.10%的存量股权。并且洲明科技拟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认购杭州柏年的增资扩股股权。各方交易完成后,洲明获杭州柏年26.68%股份。
 
  杭州柏年智能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柏年创建于1996年,总部位于杭州市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专注于智能标识、智能光电、智能亮化的集团化企业。杭州柏年以产品跨界整合的思维成功的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智慧城市轨道交通、机场、公路、大型公共设施提供智能导视系统及服务,并提供楼宇、商业综合体、公共场馆、城市景观的智能泛光照明解决方案。
 
  对于公司频频发力照明行业,洲明科技宣称,为加快公司在LED照明业务的拓展,完善公司在城市景观照明、专业照明和泛照明领域的战略布局,为促进洲明科技在显示屏标识领域的业务发展,同时与景观照明业务形成协同效应,公司布局了此轮的照明企业收购。
 
  这是洲明科技在照明领域生态布局的一大重要举措,通过收购,公司在参与城市景观照明和文旅照明盛宴的同时,亦能与公司现有的道路照明、智慧路灯和显示业务形成业务协同,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