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OLED屏幕或现供应问题 香港苹果概念股承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中国网财经浏览次数:268
   苹果本预计在9月12日发布新机,最快本月22日开售。但据《香港经济日报》日前报道,苹果新机所用的OLED屏幕在生产过程中出现问题,或导致初期产品供应不足。同时《华尔街日报》也发布类似消息,该报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新iphone选用的OLED屏幕因生产过程出现问题,延误1个月,故可能延迟交付,从而影响初期销售。
 
  据报道,在距离发布日期相对短的时间里,苹果才决定在新的iphone上放弃采用指纹认证的Touch ID技术。原因是因为不满意设计效果,并遇上OLED屏幕生产问题,令苹果不得不放弃Touch ID,改为以脸部辨识技术解锁。
 
  投资公司Sanford Bernstein分析师萨科纳吉担心,如果苹果在最为关键的假日购物季中不能向消费者提供新款iphone8,其iphone总体销量将下滑。
 
  受此消息影响,日前因苹果新品而遭资金炒高的港股苹果概念板块纷纷受挫。前期受资金追捧大涨的丘钛科技8日跌9.78%,音频设备供应商瑞声科技跌1.09%,镜头生产商舜宇光学科技跌2.7%,高伟电子跌0.22%,通达集团跌2.53%,比亚迪电子跌0.94%,富智康集团跌1.53%。市场分析人士表示,苹果概念此前上涨强势,目前受地缘政治危机升级资金避险和获利盘出逃双重压力影响,有调整需求。此外,根据此前走势,苹果概念在新品发布后往往会有所回调,加上目前总体销量影响的不确定性,预计苹果概念股近期将承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OLED屏幕 香港 苹果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