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第三代半导体 » 正文

厦门赛区|第二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创新创业大赛 福利政策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83
  一、各高新区外参与大赛并落地高新区的企业,可获得50万-2000万元产业基金投资对接。
 
  二、本届大赛联合将近100亿元的社会资本以及20余家投融资机构深度参与大赛各项环节,优秀项目可通过大赛对接社会资本,享受股权融资、债券融资、上市辅导、转板、重组等全方位金融体系服务与指导。
 
  三、参赛的高技术企业如有人才培养计划及人才梯队建设需求的,可向大赛组委会提出需求并直接对接,大赛组委会将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沟通,为有需求的企业输送高技术人才。
 
  四、大赛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主办,两个联盟共计900余家会员单位,其中有70余家上市企业以及多家央企、国企,参赛企业如有市场合作需求的或其参赛项目具体针对某一市场资源的,联盟可以有针对性地辅助参赛企业或项目团队进行市场拓展、对接市场产业渠道。
 
  五、大赛主办方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承担国家及国际行业标准制定以及重大应用示范工程的组织、申报和实施工作,如有参赛企业想参与到行业标准制定以及国家重大示范工程项目中来,两个联盟将帮助企业全方位深度参与。
 
  六、大赛主办方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承担科技部重大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大赛组委会将甄选出参赛的优秀项目,或由参赛企业、参赛团队向大赛组委会提出申报需求,由两个联盟协助组织企业申报国家科技部的重大工程和项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