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智能驱动未来,LED企业不淡定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JACK浏览次数:395
  智能照明产品日益融入智能家居系统,从不断改善和提升驱动的寿命以跟上LED光源长寿命的步伐,到逐渐向智能照明的方向进展,智能化、数字化、可控性无疑是LED引领的未来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
 
  根据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十三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等政策文件,智慧照明、智慧城市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热潮。
 
  数据显示,2013年时全球智能照明市场行业规模约57.57亿美元,其中灯具和相关配件市场规模约为12.87亿美元;2015年全球智能照明市场规模达到78.3亿美元,增长十分迅猛。按照当前发展势头,预计2020年可达243.41亿美元,其中灯具和相关配件市场规模约为87.1亿美元,占比超过5%,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其中,2022年,中国智能照明行业市场规模约为431亿元,年增长率在23%左右。
 
  面对智能照明市场的火速增长,诸多LED照明相关企业,早已纷纷布局智能照明。但是,在LED智能照明的热管理与高效能驱动方案、新型驱动电路与集成IC、LED调光及调色温技术、照明产品控制解决方案、无线控制技术、智能LED照明与新型互联技术、智能LED照明系统与传感技术等都成为其重要议题。那么如今的驱动、智能与控制技术如何?
 
  为了更好的支撑国家战略,促进我国半导体照明及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及产业的健康发展。今年11月1日至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2017)将与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2017)以全新形式和主题同期在北京·顺义·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和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关村科技园区顺义园管理委员会、北京半导体照明科技促进中心、北京麦肯桥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科技部、发改委、国标委和北京市科委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本届两大国际半导体论坛资源叠加,在为期三天的时间内,三十余场次会议,近两百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将做专题报告。
 
  作为SSLCHINA2017重要的七场技术分会之一的--驱动、智能与控制技术分会,会邀请浙江大学教授张军明和浙江大学教授宋宏伟共同担任分会主席。邀请了飞乐音响研发总经理童敏,锐高照明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煜,集创北方技术总监王勇担任分会委员。
 
  届时,程序委员会专家们将携手来自英国布鲁内尔伦敦大学的John COSMAS 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谢小高教授,中恒派威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刘海浪总经理,复旦大学田朋飞 副教授,浙江大学教授/浙江方大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宏伟,飞乐音响股份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童敏,深圳茂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邓勇,英飞特电子(杭州)有限公司CEO F. Marshall Miles,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高源博士及国内外企研究机构、代表企业等不同环节的重量级专家,多角度共同论道驱动、智能与控制技术的发展。
 
  面对智能照明迎来良好发展机遇期,LED企业如何从中掘金。请关注“驱动、智能与控制技术分会”最新动态,一起问道智能照明,掘金智慧之金!更多详情,请继续关注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最新日程更新如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