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新加坡TÜV SÜD Asia Pacific Pte Ltd高级工程师Henry Marvin BÖLL :室内农业人工照明的标准与设计准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4
  2017年11月2日,由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7) 之“生物农业光照技术”分会如期举行。行业大咖如约而至,来自农业、照明等生物农业光照不同领域的国内外同行专家,全方位,多角度权威解读农业生物光照的发展脉动。
生物农业
 
  新加坡TÜV SÜD Asia Pacific Pte Ltd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Henry Marvin BÖLL做了题为室内农业人工照明的标准与设计准则的报告。Henry Marvin BÖLL 目前主要的研究工作集中在用于控制园艺环境的人工照明。报告中,他介绍了对植物工厂中人工光源很重要的标准,包括参数的解读,以及如何目前可使用的一些标准。
 
  当前植物工厂已经不陌生,除了规模化的种植,也会有家庭利用LED种植作物。不过目前面临的问题是,相关的技术标准已有,但关于性能安全方面的标准也需要关注。很多时候,大家各行其是,会用不同的技术,进行比较也会非常困难,因为没有统一的标准。植物工厂中经常会有一些特殊的需求,也就会有使用怎样的标准进行衡量的问题,有很多工厂竟然还会使用白炽灯来衡量LED的光效等等。
 
  会上,结合具体的试验数据,Henry Marvin BÖLL分享了其团队光对植物影响方面的研究成果,并介绍了关于光照产品检测的内容,包括灯对某一些特定植物的影响,化学品对植物的影响,灯光对于植物营养素的影响等。
  (内容根据现场资料整理,如有出入敬请谅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