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英飞特电子CEO F. Marshall Miles:智能LED驱动设计和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96
   智能照明产品日益融入智能家居系统,从不断改善和提升驱动的寿命以跟上LED光源长寿命的步伐,到逐渐向智能照明的方向进展,智能化、数字化、可控性无疑是LED引领的未来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
  2017年11月1日-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暨 2017 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开幕大会在北京顺义隆重召开。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关村科技园区顺义园管理委员会、北京半导体照明科技促进中心和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论坛同时得到了科技部、发改委、国标委和北京市科委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11月2日上午,由深圳茂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恒派威电源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SSLCHINA: P204-驱动、智能与控制技术”在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二层会议室26召开。
  会上,来自英飞特电子(杭州)有限公司CEO F. Marshall Miles带来了“智能LED驱动设计和应用”报告。他表示,大家都认为智能灯光有很多的优点,比如可以节能、灯光的质量很高,包括安全性等等,我们都认为这是比较好的想法,但是如何实现呢?很多人都不断的讲到了智能光的网络,还有不同的拓扑等等,我那些方面不太懂,我就来讲驱动。有时候不一定是最好的技术能够赢,一般来讲能赢的是那种最火的技术占领市场的才是最好的赢家。
 
  他表示,智能照明的时代已经到来,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进行更好的网络控制实现智能照明,把不同的部分整合在一起,快速把产品推入市场,同时获得更大的竞争力。我们希望向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些工具包,让他们使自己的产品可以快速推入市场。不仅仅是生产一个驱动,而是说我们提供给合作伙伴的是模块化、标准化的产品。我们和标准化的合作伙伴,确保我们这个器件是可用的,不是为了标准化而标准化,而是说这个标准是可以很好适配的。比如刚才说到的NEMA3和NEMA7的感应,传感器就是放在路上来感应光强所以这方面我们有很多可以做,帮助我们客户可以快速推出他们的产品进入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