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英国IQE集团副总裁Wayne JOHNSON :启用先进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62
   刷卡不稀奇,刷脸正当时,计算机视觉识别(以人脸识别为典型)等正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关注方向。
 
  近日,由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和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暨 2017 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在北京顺义隆重召开。
 
  论坛期间,英国IQE plc.集团副总裁兼电力事业部门负责Wayne JOHNSON 带来了先进技术的分享,作为半导体晶圆产品和经营服务供应商,IQE的光电产品主要包括VCSEL、边射型激光器、发光二极管(LED)、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 (UHB LED)等,今年更是因为苹果VCSEL激光器 <http://laser.ofweek.com/CAT-240002-jiguangqi.html>供应商的因素备受关注。
 
  Wayne JOHNSON 博士已经从事氮化镓器件研发及商业化20余年。目前负责给世界龙头先进复合半导体晶圆供应商提供氮化镓产品。
 
  氮化镓电子器件主要的细分市场为功率射频,高功率电力电子功率器件的使用,不是单独存在的,它们是在一个大的范围当中。
 
  
QQ截图20171123154349


  目前有氮化镓基氮化镓,硅基氮化镓还有碳化硅基氮化镓等,其中碳化硅基氮化镓量比较大,4英寸为主,不过很快会到6英寸,主要用于雷达、宽带、基础设施建设、手机、电缆、卫星通信等领域。

  Wayne JOHNSON 还具体介绍了典型的GaN/SiC HEMT,对比了GaN/SiC MMIC性能,200mm 高压GaN/Si以及最近的研究成果等内容。对于下一代器件,Wayne JOHNSON表示,硅基氮化镓元件在特定的领域会有非常好的应用,晶体氮化镓基层同样也会有一些应用领域,可以在航空层面进行一些应用。
 
  (内容根据现场资料整理,如有出入敬请谅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氮化镓 材料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