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日企京瓷开发生长低缺陷micro LED氮化镓器件新工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255

日本京瓷公司(Kyocera)日前宣布,其成功开发了一种全新的工艺,用于生产micro LED(和微型激光)器件。该工艺基于硅晶片上氮化镓(GaN)层的横向生长,以限制大部分区域的缺陷。

基本过程有三个步骤。首先在硅晶片上生长氮化镓层。第二步是涂上具有水平间隙的掩模。第三步是继续生长氮化镓层。缺陷集中在开口核,但其余生长区域几乎没有缺陷。实际的micro LED器件由低缺陷区域制造。

京瓷表示,该新工艺有三大优势。首先,器件是由低缺陷氮化镓在宽面积上制成的,具有一致的高品质。其次,由于掩模层抑制了氮化镓和硅衬底之间的结合,所以很容易将氮化镓器件拉出晶片。最后,新工艺有助于从相对便宜的硅衬底成功且可靠地分离氮化镓器件层,这将大大降低制造成本。

(来源:投影时代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