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英国Porotech获2000万美元融资,专注MicroLED微显示技术和新型纳米多孔氮化镓材料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3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45
近日,英国多孔氮化镓 (GaN) 半导体材料开发商和MicroLED技术提供商Porotech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阿米巴资本领投,三星风投,弘晖基金,及个人投资人跟投。此外,老股东Speedinvest也持续加注跟投。本轮融资金额2000万美元,将主要用于大规模生产其独特且业界领先的MicroLED产品,以及全球产业链布局和扩张,尤其中国市场和业务的拓展。

图源:阿米巴资本
 
阿米巴资本消息显示,Porotech 是一家MicroLED微显示技术和新型纳米多孔氮化镓 (GaN) 材料技术开发商,公司成立于2020年,一直专注于开发高性能、高能效的宽禁带化合物GaN半导体,应用尖端材料技术和解决方案,释放GaN的全部潜力,彻底改变电子行业。
 
Porotech核心技术及团队源于剑桥大学材料科学与冶金系剑桥氮化镓中心,团队基于在氮化镓材料领域十余年的研究积累,率先开发出可工业化和大规模量产的新型纳米多孔氮化镓半导体材料架构,现阶段公司主要专注于MicroLED在显示和微显示领域的应用落地,未来Porotech将进一步将这种革命性的纳米多孔氮化镓技术平台和解决方案拓展能源产品、激光器、量子光源、传感器等未来应用领域和场景。
 
Porotech于2020年11月发布了全球第一款采用多孔氮化镓技术可量产的原生红光LED外延及芯片,2021年10月成功开发全球首款InGaN基红光MicroLED微显示器样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