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汽车照明 » 正文

LED企业如何加码汽车照明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280
   导读
 
  LED 车灯具有能耗低,寿命长、照明亮度高以及外形酷炫等优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追捧,整体优势显著。在传统车灯智能化升级的大背景下,LED 车灯市场增速将可能高于汽车行业整体增速,市场潜力巨大。
 
  背景
 
  据Wind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乘用车产量达2442.1万台,同比增长16%,占全球乘用车比重为34%。
  数据来源:Wind,材料深一度
 
  汽车产量的增长带动车用LED市场的发展
 
  新能源汽车及国内自主品牌汽车的迅猛发展,LED车灯是未来汽车照明的必然趋势。现阶段LED车灯相关配件的价格较高,主要配置于中高端的外资品牌汽车,国内自主品牌的汽车上少见。
 
  随着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稳步发展,将倒逼整个LED汽车照明产业链的技术进步和成本下降,未来国内LED车用照明的市场潜力巨大。
 
  车用LED企业动态
 
  面对如此庞大的汽车照明市场,2017年LED企业动向究竟如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2017 LED企业 汽车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