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物联网时代下,锐高亮出全套LED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4
   工业4.0时代已经到来,新时代的商业空间、办公楼宇、工业、公共交通设施等细分行业都面临着照明升级的挑战,照明行业面临产品升级换代、技术革新,你做好准备了吗?
  如何在智能科技的基础上发展智能灯具,从而助您的业务发展一臂之力?
 
  2017年12月,锐高于深圳和中山两地成功举办LED解决方案研讨会, 接近200名灯具制造商以及行业合作伙伴参加了活动。锐高全球产品经理熊伟先生、罗亚斌先生和刘飞先生与来宾们分享了物联网时代下锐高在办公、酒店、商照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 锐高全国产品应用经理吴旋凯先生为来宾们介绍了锐高最新LED模组和驱动, 并做了物联网照明产品展望。


 
  锐高旗舰版驱动PREMIUM系列, 面向未来的全新一代LED驱动, 特有前瞻性功能和卓越调光功能。 同时也是第一代搭载了ready2mains技术的产品, 可通过交流端口实现前所未有的编程功能。
  图:锐高旗舰版驱动PREMIUM系列
 
  锐高最新SLE G6模组效率比上一代提高5%, EXCITE精英版模组提供专属色温定制: FOOD、ART、FASHION、SUNSET, 满足商场、超市、服装专卖店、博物馆等行业的应用需求。
  图:SLE G6模组
 
  近年来,锐高为阿迪达斯、LEVIS、VANS、美邦、屈臣氏、星巴克等众多知名品牌专卖店提供商业照明解决方案; 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台湾照明公会、广州美院、北京万科总部、国贸中心这些知名地标性建筑中也处处彰显锐高的身影。
  图:Tjaco Middel
 
  锐高亚太区研发负责人Tjaco Middel 先生在深圳工厂为来宾们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
  罗静强先生,锐高华南地区销售经理:“完美的照明解决方案必须基于可靠的元器件, 其中的每一个单元都必须保持极高效率极其一致性。锐高为您提供一站式产品选择,全面与多元巧妙结合, 建立完整的方案配置以满足各类不同应用。 我们始终铭记您的每一项需求, 为您精心构筑系统化的照明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