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江门LED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将为国家出口产品提供技术支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南方网浏览次数:363
  记者从江门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承担的一个关于LED照明产品可靠性寿命测试项目近日已获得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验收。该项目成功验收后,将提高LED照明产品寿命评估结果的可靠性和准确性,为我国出口LED照明产品质量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撑。
 
  记者了解到,上述项目具体名称为《LED照明产品可靠性寿命试验关键技术的研究及风险分析》。该项目于去年9月立项,是江门检验检疫局建立LED照明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以来,首次获得质检总局批准的LED照明产品相关项目,旨在建立一套测试LED照明产品可靠性寿命的方法。
 
  目前,国内外还没有LED照明产品的可靠性寿命成熟的评价方法及标准。随着半导体照明产业市场迅速发展,LED照明产品的可靠性寿命已经成为行业最为关注的数据。江门检验检疫局通过对LED主要生产国家和地区的照明产品标准了解、LED样品测试数据的分析和处理,探索了LED照明产品分类评价;同时,该局还对LED照明产品进行了质量分析和风险分析,梳理出LED照明产品面临的高风险因素,并给出相关应对建议。
 
  据了解,江门市是LED产业起步较早的城市之一,并于2015年底成功建成省级出口LED照明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目前,该市LED工业总产值已超过300亿元,从事LED产业生产的企业已超过1000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