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潞安集团与中科院交流对接深紫外LED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作者:潞安集团浏览次数:298
     近日,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照明研发中心主任李晋闽一行到潞安集团交流对接深紫外LED项目。集团领导李晋平、游浩、王光彪、郭贞红、孙玉福、刘克功、肖亚宁、张丛林、唐军华,集团董事长助理崔树江参加会议。
 
    座谈中,李晋闽介绍了深紫外LED项目背景、研究目标和应用方向。李晋闽说,潞安集团重视科技,依靠科技在煤化工、光伏产业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说,潞安集团作为国有大型企业,综合实力雄厚,中科院半导体照明研发中心愿与潞安进一步深化合作,持续增强发展实力。同时也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快速推动深紫外LED研发新技术、新工艺的工业应用,共同发展。
 
    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晋平高度肯定了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照明研发中心在光伏领域方面取得的成果,并简要介绍了潞安近年来发展状况。他说,潞安注重技术创新,近年来,依托“一中心、七平台、五基地”,进一步加大了煤化工和光伏等转型产业的研发、建设力度,目前已建成煤基合成油、煤基清洁能源、太阳能等公司,研发了180个牌号的高端精细化学品和高品质、高效能的电池片,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国际垄断,确保了集团的快速、稳定转型发展。
 
    李晋平表示,“与能人携手、和巨人同行”是潞安的企业发展理念,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照明研发中心无疑是行业的强者,他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洽谈能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光伏产业的高端化、效益化发展,实现互惠双赢。
 
    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游浩说,当前山西省委省政府确立了建“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和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三大目标定位。潞安集团积极担当能源革命赋予的时代使命,正在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全力打造新能源产业。潞安的主动转型、高端转型、特色转型,迫切需要像中科院半导体照明研发中心这样的著名研发机构的鼎力相助。希望双方开展深层次交流,谋求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晋闽一行还分别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煤基清洁能源公司现场参观调研。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