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安市瓦朗汀光电科技普通照明用荧光灯因能效不合格被召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千龙网浏览次数:278
   记者从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日前,吉安市瓦朗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1月23日起至2018年3月23日止,召回2016年7月4日至2016年7月7日生产的型号为YPZ 220V/S-U 15W的普通照明用荧光灯,共计500台。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所涉及的普通照明用荧光灯,灯功率不符合GB/T 17263-2013标准要求,能效限定值不符合GB 19044-2013标准要求,存在不节能的问题。

  召回措
 
  吉安市瓦朗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退货的方式消除安全隐患。截止目前,中国地区尚未接到客户投诉及伤亡报告。
 
  吉安市瓦朗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门店公告和电话告知购买上述产品的消费者到柜台进行退货处理,消费者可以拨打18870665530,0796-8108102进行退货咨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