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材料 » 正文

“前沿新材料研究”专项所属6项课题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来源:北京市科委双新处浏览次数:1341
   为提高科技经费的使用效率,保证课题研究工作的质量,结合项目特点,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选取“前沿新材料研究”专项所属6项课题的课题承担单位。
 
  本次招标活动的招标人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科技园项目评价有限公司是本次招标代理机构。
 
  本次招标工作将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及相关规定进行。
 
  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课题名称与招标编号:
 
  课题1:2英寸单晶半导体金刚石研制(招标编号:SX2018-01)
 
  课题2:2英寸氮化铝单晶衬底研制(招标编号:SX2018-02)
 
  课题3:2英寸氮化硼薄膜材料研制(招标编号:SX2018-03)
 
  课题4:3英寸氧化镓单晶衬底及外延工艺研究(招标编号:SX2018-04)
 
  课题5:基于碳化硅功率器件的轨道交通变流器研制(招标编号:SX2018-05)
 
  课题6:柔性体内植入生物传感器研制(招标编号:SX2018-06)
 
  二、课题目标
 
  课题1:开展大尺寸半导体金刚石单晶生长机制研究,掌握大尺寸半导体金刚石单晶制备技术,研制出2英寸半导体金刚石单晶。
 
  课题2:开展2英寸AlN单晶材料生长机制研究,突破2英寸AlN单晶衬底制备关键技术,研制出2英寸AlN单晶衬底。
 
  课题3:掌握高质量氮化硼薄膜材料生长技术,实现2英寸氮化硼薄膜材料的制备,研制出氮化硼深紫外探测器。
 
  课题4:掌握高质量Ga2O3单晶制备工艺和缺陷调控技术,实现3英寸高品质Ga2O3单晶衬底材料及3英寸同质外延材料制备。
 
  课题5:完成基于SiC(碳化硅)功率器件的轨道交通变流器的系统开发和样机研制,并通过第三方型式试验认证。
 
  课题6:制备面向医疗的两种可植入体内的柔性生物传感器,一种用于测量大脑皮层脑电信号,一种用于测量外周神经信号。
 
  三、投标人资格
 
  6项课题投标人资格要求均为:
 
  1、在北京地区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不包括外方出资额超过50%的外商投资企业)、事业单位或其它组织;
 
  2、资信良好,在最近3年内无不良记录或严重违法违纪行为;
 
  3、在北京市科委的信用评级为C以下(含C)的不具备投标人资格;
 
  4、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研究进度要求
 
  完成本课题的时间为中标人与招标人签订《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课题)任务书》之日起两年内。
 
  五、课题经费
 
  招标人资助资金来源于北京市地方财政拨款,按现行财政拨款相关规定支付;招标人不限定课题1、2、3、4、6的自筹资金比例;经费的支付办法以双方签订的《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课题)任务书》为准。具体要求如下:
 
  课题1招标人资助资金上限是500万元;
 
  课题2招标人资助资金上限是500万元;
 
  课题3招标人资助资金上限是500万元;
 
  课题4招标人资助资金上限是500万元;
 
  课题5招标人资助资金上限是900万元,投标人自筹资金不少于1100万元;
 
  课题6招标人资助资金上限是500万元。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投标者,请按下述时间、地点购买招标文件(请自备U盘),招标文件售出后概不退还。
 
  2018年2月9日起至2018年3月9日止(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30分至16时30分。
 
  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甲34号云建大厦1105室(北京科技园项目评价有限公司)
 
  七、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售价每课题人民币100元。
 
  八、投标
 
  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2018年3月13日8时30分至11时0分,投标文件送至开标地点。
 
  接受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8年3月13日11时0分。恕不接受未按时送达的投标文件。
 
  九、开标
 
  开标时间:2018年3月13日11时0分。
 
  开标地点:金泰海博大酒店六层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36号)。
 
  十、联系方式
 
  北京科技园项目评价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娜,王卫艳
 
  电话:(010)68461639,68308582
 
  传真:6836532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甲34号云建大厦1105室
 
  邮编: 100048
 
  监督电话: 66153445(纪检组)
 
  北京科技园项目评价有限公司
 
  2018年2月9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