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景观照明 » 正文

CSA立项景观照明、智能照明相关四项联盟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594
   2018年4月,CSA标委会立项四项标准:CSA053-201X《景观照明用LED控制装置通用技术规范》、CSA054-201X《景观照明控制系统技术规范》、CSA055-201X《景观照明效果量化控制指南》和CSA056-201X《智能道路照明工程验收评价及测试方法》。
 
  CSA053-201X《景观照明用LED控制装置通用技术规范》:杭州中恒派威电源有限公司牵头,针对景观照明用的LED控制装置,旨在对使用250V以下直流电压和50Hz或60Hz、1000V以下交流电压的景观照明用LED控制装置的技术要求和检验方法进行规范,为蓬勃发展的景观照明项目提供参考依据。
 
  CSA054-201X《景观照明控制系统技术规范》:北京清控人居光电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将规范景观照明控制系统的定义、特征等,对景观照明控制系统进行分层,明确各层景观照明控制系统的性能和接口协议要求,为景观照明联动控制的系统工程建设和设备选择提供参考。
 
  CSA055-201X《景观照明效果量化控制指南》:北京清控人居光电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将规范景观照明效果量化的定义、特征、量化控制的方法及流程等,为景观照明设计提供参考。
 
  CSA056-201X《智能道路照明工程验收评价及测试方法》: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牵头,针对智慧照明中的智能道路照明工程,旨在通过对道路照明系统工程进行验收评价,并提出相应的测试方法,以保障智能道路照明工程的完工质量,引导智能道路照明工程健康快速发展。
 
  目前,CSAS秘书处正在CSAS正式成员内部征集四项标准起草小组,以期尽快开展两项标准制定工作。
 
  希望更多CSA成员及产业同仁关注和参与CSA联盟标准化工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