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际 » 正文

印度消费者调查:LED使用率近一半 品牌依旧是首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9 来源:LED网浏览次数:578
   据印度Eletimes网站报道,Century LED在印度德里、加尔各答、孟买和班加罗尔四个城市进行了消费者调查,希望了解消费者的偏好和装饰空间灯光的购买方式、以及消费者的花费。
 
  本次调查对150名消费者进行调查问卷,大多数为25岁至35岁之间的年轻人,占68.6%,其次是36岁至45岁和46岁至55岁的年龄组,分别占16%和9.6%,最后是55年以上,仅占5.8%。消费者是随机选择的,不分性别、年龄和社会经济地位。
 
  调查的主要结果:
 
  在这些受访者中,49.7%的人将LED作为家庭或办公室的照明模式,46.2%的人使用CFL灯泡(紧凑型荧光灯),剩余5.1%和1.9%的人分别使用荧光灯泡和白炽灯泡,可能是因为灯泡价格低或者他们不了解。在开始这项调查的同时,发现7.3%的参与者不知道他们家庭/办公室的灯泡类型。这表明这些群众需要提高对照明行业的认识。
 
  
 
  在这些受访者中,35.7%的人是自己买灯。有时候,买灯是父亲做决定,占到49.7%,剩余的是丈夫做决定,占到5.1%,女性买灯的比率占到9.5%。
 
  当被问到灯的能效时,大约82.2%的人提到LED灯泡。剩余15.3%和2.5%的人分别认为节能灯和荧光灯是最节能的。因此,可以观察到,这些受访者知道白炽灯泡不属于节能领域的范畴。
 
  根据这项调查,大约40.7%的受访者会根据能源消耗买灯。另一个考虑的参数是灯泡的寿命。约15.9%的人购买时会检查灯泡的寿命,10.8%的人购买时会检查灯泡的颜色,以选择暖光或冷光。另外的16%和10.8%会根据亮度和价格购买灯。只有4.5%的人更喜欢使用特定品牌的标签。除此之外,3%的人在选择灯泡时综合了上述因素。
 
  关于灯泡亮度,在购买灯泡时,53.5%的人看功率,23.6%的人看流明,16.6%的人不看,会听取店家的意见,6.4%的人会买跟现有灯泡亮度类似的。
 
  当被问及品牌偏好时,61.1%的人选择Phillips LED,29.3%的人选择Syska LED,1.9%的人选择Bajaj LED,剩余的选择其他品牌。
 
  在这些受访者中,48.4%准备用LED灯泡替换旧的照明系统,10.2%不在乎使用灯的类型,41.4%考虑未来会使用LED照明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印度 LED 品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