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CSA051标准的互联互通验收测试,结果激动人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764
   5月15日,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组织,华普永明、飞乐音响、英飞特、中恒派威、科华特科技、方大智控、三思科技、比弦科技和瓴泰科技等照明行业龙头企业(排名不分前后)参与,在杭州比弦研发中心进行了基于CSA051标准的互联互通验收测试。结果激动人心,使用NEMA接口的NB-IoT终端控制器,在不同灯具和不同运营商物联网平台之间实现无缝互联互通互换。
  随机编号,待测产品
 
  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州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熊敬康会上感慨到,智能化改造过程中,客户最担心智能终端不兼容导致的运营和维护风险,从而影响了新技术的推广,而这次实现的终端互联互通互换,解除了客户的困扰,将给智能照明行业带了新一轮爆发式的增长。
  现场实测对比,有一是一!
 
  华普永明的黄建明博士也总结到,互联互通互换从设想到落地,体现了行业里的领袖企业的远见卓识和言出必行的执行力,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很高兴第一次看到一个行业标准短时间实现落地验收,互联互通已经成为业界共识。
  现场实测,数据一目了然
 
  标准的定义,一方面要约束基本功能的一致性,从而实现互联互通,另一方面需要鼓励不同厂家扩展和创新,持续不断地迭代标准,推动行业进步。
 
  针对NB-IoT网络,不同运营商使用不同的物联网平台,从而导致了不同的设备管理和通讯机制,这就需要在互联互通接口定义上,找准影响互联互通的关键环节,进行标准化。这样既能利用运营商物联网平台的优势,又能减少厂商因为适配而导致的研发投入。CSAS高伟博士也呼吁更多企业来响应CSA051标准,不仅实现更多场景的互联互通,而且能带来更多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